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组织四个党支部过集体政治生日
发布时间:2020-07-02 点击次数: 来源:

7月1日,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实验设备处党支部、档案馆党支部和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共30多名党员齐聚校史馆,以过集体“政治生日”的形式,庆祝党的99岁生日。副校长刘彦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刘德汞同志宣读了党委组织部接收机关2名新党员的便函。李宝峰同志带领预备党员、老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实验设备处党支部蒙古族老师布仁巴音同志代表预备党员向组织表了决心,档案馆郑立梅老师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表达了入党渴望。

二是开展校史主题教育。围绕学校发展,观看学校发展纪录片,感受学校师生勠力同心、砥砺前行的责任与担当;参观校史馆,感受学校师生45年来在改革发展中的光辉岁月与历程。

三是围绕“政治生日”讲党课。期间,机关党委副书记徐忠、档案馆支部书记王良云分别围绕本职工作,讲专题党课。主要是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勉励机关党员干部走在前、作表率,听党话、跟党走,在大别山区域综合性高水平大学建设征程中建功立业。

©信阳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邮箱:xytcjgd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