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校长李俊、副校长胡海华检查指导校园环境秩序和包保道路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6 点击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向纵深开展,12月5日至6日,校长李俊,副校长胡海华带领校党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团委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校园的每个角落,走上南湖路包保路段的各个志愿服务岗位,检查校园环境秩序和包保道路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对建立文明创建工作长效机制提出要求。

AT8V9757李校长巡视.JPG

胡校长.jpg

经过集中治理,目前,校园环境秩序得到很大改观。校园里机动车停放规范,机动车、摩托车、电动车均慢速行驶,行人靠右走、走人行道。道路、广场等校园基础设施完好,卫生保洁工作良好。校内流动摊点全面取缔,没有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现象。“美丽师院、清洁校园”志愿服务活动成效显著,校园建筑、墙体、护坡、电线杆、配电箱上面的小广告得到清理,乱丢垃圾、乱贴乱挂、楼道堆放杂物等不文明行为已经消失。

在南湖路谭山包菜市场至钓鱼台公交车站之间,来自机关28个党支部的教工志愿者和校团委招募的大学生志愿者坚守岗位,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规范车辆停放,清扫路边垃圾,擦洗公益广告牌和公交车站牌,扮靓道路面貌、改善交通环境、提升城市品质,用实际行动彰显文明形象、维护文明秩序、共创文明城市。

李俊在检查中指出,开展校园环境秩序专项治理和包保道路志愿服务以来,各单位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广大师生齐心协力、迅速行动,在全校掀起了人人参与创建、争当文明使者的热潮。他要求有关部门以创建文明校园、添彩文明城市为载体,继续查漏补缺,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提高校园环境秩序管理和志愿服务水平。他希望全校师生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文明创建,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携手共建幸福宜居的文明师院、出彩信阳。

©信阳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邮箱:xytcjgd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