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10-30 点击次数: 来源:

10月28日,机关党委在第六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竞赛。来自机关各党支部的参赛选手全神贯注、从容应答,充分展现了我校机关党员干部扎实深厚的思想理论功底和拼搏进取、力争上游的良好精神风貌。

AT8V6324.JPG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引导全校机关党员干部走在前作表率、争当推动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的排头兵,机关党委在各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基础上,10月16日印发《关于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竞赛的通知》。活动得到各党支部和广大机关党员的大力支持,各党支部利用双周政治学习、党日活动时间组织党员认真学习理论知识、深入研讨交流心得体会,形成了重视理论学习、崇尚理论学习的浓厚氛围。在此基础上,各党支部择优推荐1名党员代表参加了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是机关党委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创新形式、丰富载体,深化理论武装、推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起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显著效果。参赛选手纷纷表示,一定要高度重视理论学习,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依靠学习走向未来。

©信阳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邮箱:xytcjgd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