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0-23 点击次数: 来源:

 

为促进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实处抓,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向支部延伸,1022日,机关党委在学校第六会议室举行主题教育报告会,机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和所属29个党支部党务秘书、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徐忠主持。

会上,中共河南省委宣讲团成员、河南省社科理论志愿者专家宣讲团成员、我校当代马克思主义研究所副所长门献敏教授,应邀作《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辅导报告,主要包括《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精神解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科学内涵、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所面临的主要问题分析、推进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优化的实践路径等方面内容。报告主题鲜明、有理论高度,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同志们对下一步有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有了更清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期间,徐忠同志就机关下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竞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信阳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邮箱:xytcjgdw@163.com